fbpx
Home » 計算0123456789

腰臀比計算機-0.7的致命吸引力

No Comment

hipa6.jpg

◎腰圍:
男性若超過90公分(約35.5吋),女性若超過80公分(約31吋),即可稱之為肥胖。 ◎腰臀比=腰圍/臀圍: 腰臀比 男性標準0.85-0.95女性標準  0.67-0.8 異常 >0.95 >0.85 當腰臀比男性超出0.95,女性超出0.85, 容易罹患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等慢性病

出處: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


在wiki百科裡面的條目也說明了腰和臀比的和肥胖症的關係有興趣可以前往看看

使用方式輸入你量測的腰圍跟臀圍填入.ps.統一用單位以cm公分或inch英吋作為計算

腰圍
當然是量自己腰部覺得最細的地方了,一般在骨盆側邊的鎖骨上方約一寸左右

臀圍
一般是量自己臀部最突出的地方,不過,請記得對著鏡子看看自己的臀部是屬於什麼形狀的,是很翹的,還是有點下垂,或有點扁平。

計算結果例圖如下

前往腰臀比計算機http://0123456789.tw/CALHTML/hipcal.php

hip4.jpg

lineblue.png

另外腰臀比除了影響健康之外, 對於兩性更是有致命吸引力的影響

下面國家地理頻道的影片說明了男女互相吸引的要件,其中腰臀比值0.7的女性是男性憑第一直覺會最喜歡的體態

先看一下影片介紹

性的吸引力究竟從何而來?國家地理頻道探究情侶們在熱戀或腳踏兩條船時,錯綜複雜的內心變化,結論是愛情其實不像一般人想象的那麼容易掌握。本片告訴你為什麼對於愛情的陶醉,有時候會變成毒癮般的依賴,男人如何受到女人吸引,還有居家型的男人或粗獷的動作英雄,哪一個才是理想的對象。

古往今來,愛的浪漫被視為霓虹,美得難以言狀。而最近,科學家們卻向這種觀念發出了挑戰,並且對戀人們如何與為什麼相愛做出許多新的解釋。性慾——浪漫愛情——依戀。

一切都是物競天擇、自然演化的傑作。人類和其它動物一樣,可以生存下來的,得到最大的獎品就是把自己的基因傳遞下去。也因為如此,人類的身體演化,很自然地是朝這方向前進。

首先,要有慾望,但對什麼樣的人,才能有慾望呢?長得好,更進一步說明,就是要有強健的基因而表現出好的外表,可以吸引別人的注意,進而產生慾望才行。所以,長相對稱,身體強健的人,意味著他或她的基因是比較好的,如此一來,你們的後代才能較健康的活下去。節目特別提到基因的多樣性,雙方的基因差別越大越好,因為病毒演化很快,如果有多樣性的基因,身體對病毒就有較好的應對能力。

但光靠外表,也不一定能吸引人,因為現在的整型發達,任何人都可以變成俊男美女,但事實上,基因還是原來的基因,也就是,後代還是帶著外表不好的基因。因此,其它的個人條件,如聰明,善良和有創造力的想法,也是女性在挑選伴侶時的重點。聰明是一種生存障礙,聰明人大腦較大,消耗人體資源較多,單就生存條件而言,是一種障礙,但聰明人有這樣的生存障礙,還是生存了,表示他的基因比其它人更強。而對女性而言,善良卻比聰明更具吸引,因為這表示對方可能是個好爸爸好丈夫,可以一起扶養小孩,傳遞基因。所以,女生的大腦必須記得每一個小細節,來觀察決定這個人是不是那個可以和你一起生小孩的人。

不過,對男生而言,腰臀比0.7的女人,對他們的吸引力較強,那意味著這樣的女生比較容易受孕,容易生小孩。所以,男生是視覺動物,特別愛看有曲線的女人。這並不代表,男生就不重視其它條件,只是更重視外表。

但是,有慾望還不行,一定要有別的東西,能讓彼此在一起久一點,至少久到足以生下第一個小孩。那就是愛,愛其實是一種很像恐懼時身體分泌的化學物質,讓你心跳加速,呼吸急促。據實驗,身處在危險地方時,對方會較有吸引力。而做愛,則是另一項可以強化愛的感覺的行為,越多次數的性愛,會讓你更愛對方。在戀愛時,大腦分泌的化學物質,會影響你的外表,身體和心理,讓你對對方有依賴感,心情愉快,外表迷人。這樣才能讓彼此相處久一點。

慾望會讓你不時搜尋具有吸引力的人,但愛卻可以讓你只專注在某一個人身上。然而,一直相愛是很耗費人體資源的,沒辦法一直持續。這時候,是什麼讓彼此願意在一起更久,一起扶養小孩呢?是依戀。因為對對方產生依戀,才能夠在停止耗資源的愛情後,忽略身邊更多具有吸引力的人。

影片截圖

接下來是整部影片有近50分鐘,若會停格請先按暫停讓他讀取或至網址http://vimeo.com/13643558觀看

lineblue.png

女性完美腰臀比=0.7 速查表 (適用於20歲以上成人)

基於好奇還是把這表弄出來.但我認為健康的美比病態的美重要多了.千萬別因為追求這0.7的比值賠上了自己的健康喔

這種腰就太誇張了.計算不能!!

hip5.jpg

lineblue.png
Google 瀏覽器ScreenSnapz002.jpg

Comments

comments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