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 新聞知識, 程式網站設計

上傳圖片 可外連 免註冊

No Comment

98/05/02更新,發現改版了

16959889_400x400

===下為舊版的使用方式,新版大同小異======

今天因為有傳單張圖片給人看的需求,於是google了[上傳圖片 可外連 免註冊],找到這大陸的網站他標榜

“無須註冊就能上傳圖片,支援常見的圖片格式,如JPG, JPEG, GIF,  使用者可以將上傳後的圖片,透過隨意貼的外連語法,將圖片張貼在拍賣網站或是其他網站上”

2009-03-30 20-46-10.png

點了進去是這樣的畫面,簡單易懂,就是點選上傳圖片去尋找要上傳的圖檔

2009-03-30 20-18-17.jpg

點選要上傳的圖片後上傳會給出三種網址

2009-03-30 20-26-25.png

可以複製後傳給朋友看或插入BLOG或論壇等地方使用

試傳了一張,第一次失敗險式伺服器忙碌,在傳一次就OK,所以也許太多人用的關係,有時候要多試幾次才可以上傳成功,這樣的網站很方便,但就是礙於流量也許不是那麼地快速,畢竟這樣免費讓網友使用的方式很容易把網站伺服器操到極限,

各位可以試試看網址是http://www.freep.cn/

使用限制:

使用者可以將上傳後的圖片,透過隨意貼的外連語法,將圖片張貼在拍賣網站或是其他網站上,必須注意的是圖片僅提供免費外連3個月從2008年11月5日以後調整為2個月,而圖片可以保存1年的時間,外連沒有流量限制。 

免費註冊會員,可以登入後台管理自己上傳的圖片、設定分類等等,並支持一次上傳多張圖片。 

上傳後可以看到圖片地址、UBB代碼和HTML代碼,選擇自己需要的使用即可。

Comments

comments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