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 其他計算程式

[死亡計算]計算喝多少杯酒會殺了你自己

No Comment

挺嚇人的標題~

網址為http://www.barstools.net/booze_death/

920472_400x400


可以到上面網站計算貨是在下面值接輸入

CHOOSE YOUR DRINK
HOW MUCH DO YOU WEIGH?
GIRL OR GUY?

Created by Bar Stools

1.

CHOOSE YOUR DRINK(選擇妳喝了甚麼酒?)

共有276種類的酒,愛喝的人自然知道那些是什麼酒,就不一一翻譯了

2.HOW MUCH DO YOU WEIGH

輸入你的體重,單位有磅lbs及公斤kg可以選擇

3.GIRL OR GUY

選擇妳是男(male)女(female)

===試算看看===

我選擇海尼根啤酒,57kg,男

結果如下,是我喝了16瓶海尼根就會掛掉.

但這計算應該是說在很短的時間內喝足這個量,我現在幾乎不喝酒,十年曾經試過6罐啤酒就昏到一個不行了,但是16瓶 x11 不要說是酒了,就算是水也喝不下 x13

2009-08-18 22-26-56

在看一下下方作者的聲明,大意也就是說這計算趣味大於真實 ,: (以GOOGLE翻譯)

======

注意:您必須是21歲或以上才能使用這個計算器
不要試圖本在家裡。這個測驗主要是為娛樂之用。絕沒有我們建議任何人實際上企圖測試測驗的結果。通過使用這個計算器,我表明,我完全理解,這個測驗結果是喜劇,非事實的估計,並不能保證Barstools.net的準確性,估計的。此外,我同意保護Barstools.net及其任何附屬機構的任何行動,我可能會採取的任何可能的方式是因為我得到的結果,這計算器。我也同意不以任何方式,形狀或形式,測試的結果,這個計算器。

======

再看一下酒類知識

[節錄自高醫醫訊月刊第二十卷第五期 酒與健康]

「酒與營養」

酒主要的成份是乙醇、乙醇並非人類所需的營養素,但每CC的乙醇經肝臟代謝之後可提供五‧六大卡熱量。如啤酒每一○○CC含四‧五CC乙醇,葡萄酒含十二CC,蒸餾酒中威士忌、白蘭地、琴酒、伏特加、蘭姆酒每一○○CC含四十CC,高梁酒則高達五十八CC。釀造酒除乙醇外,尚含少量未醱酵完全糖類,每一○○CC約含二至三公克。雖然酒可提供熱量但所含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卻極微量。熱量代謝需消耗維生素B1、B2菸鹼酸。除了啤酒含適量的維生素B2及菸鹼酸外,其他酒類含量極微,不足體內所需。因此過量飲酒會消耗體內維生素B群,造成營養不良。特別是維生素B1缺乏症引起食慾味覺減低、多發神經炎。另過量飲酒也會使鈣質,維生素D吸收降低,可能引起骨質疏鬆症。

「酒與健康」

酒進入胃內約五分之一由胃吸收,其他在小腸吸收。飲酒後五分鐘即可進入血液中。90%之酒精在肝臟中代謝成乙醛→醋酸,可轉變成熱量或儲存為脂肪。每小時可代謝15CC的酒精,若持續喝酒每天約可產生二○○○大卡,即使是含酒精度低的啤酒,大量攝取仍會造成肥胖。

適量飲酒使人產生欣快感、可放鬆情緒、增加食慾、幫助睡眠。而若短時間攝取過多酒精、肝臟代謝不及對體內造成毒性。當血中酒精濃度大於百分之○‧一時,會影響視覺及反應能力,使交通事故發生機會增加。

長期飲酒對肝臟、胰臟及腸胃道造成損傷。酗酒者易造成脂肪肝、肝硬化、食道及胃腸黏膜萎縮,影響消化吸收功能,提高食道癌罹患率,也較易引起急性胰臟炎。

所以說

放下屠酒,立地成佛 x16

Comments

comments

標籤: , ,